独造三球!J罗堪比罗贝里合体 飞身滑跪真核降临

2017-09-20 07:04:3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20日报道:

  客场对阵沙尔克04,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格里斯迎来了自己在德甲的首次首发,而他也用再完美不过的发挥纪念了这一特殊时刻,比赛中,他一传一射,还制造点球,一人导演三球帮助拜仁3-0完胜对手。特别是他在进球后那次酣畅淋漓的滑跪庆祝,也让他近来的郁闷心情充分释放。

  本场比赛,J罗从一开场就显得十分活跃,不断与队友交叉换位,对沙尔克禁区发起冲击,先是在左路,第10分钟,他一记灵巧的挑传穿透对手防线,让穆勒得以直面费尔曼射门,第24分钟,J罗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皮球被纳尔多双手拍出底线,视频裁判判定纳尔多手球犯规,J罗为拜仁制造了点球,莱万主罚命中,1-0!

  此后,J罗又转移到了右路,同样发挥出色,第29分钟,接到托利索禁区前沿斜传,J罗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从容推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2-0!这是J罗的首个德甲进球!

  首次德甲首发,首次射门便破门得分,J罗激动不已,他奔向右侧角旗区,用一记漂亮的滑跪抒发着自己的兴奋之情。

  不过,J罗的表演并未因此结束,下半场开始后,第51分钟,他右路精准斜传,穆勒头球冲顶,皮球击中门柱!第75分钟,接到基米希右路斜传后,J罗先是禁区内面对两人夹击,从容转移,接着禁区前沿一记非常隐蔽的挑传,帮助比达尔在中路非常舒服的凌空垫射破门,3-0!

  终场前,J罗还有梅开二度的机会,可惜接到穆勒传中后,他的中路包抄射门被费尔曼扑出。

  整场比赛,J罗2次射门,2次射正,传出四次关键球,98次传球在队中仅次于拉菲尼亚,足见他在比赛中的活跃程度。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进球也是时隔23年后又一位哥伦比亚球星为拜仁破门,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94年4月2日,当时阿道夫-瓦伦西亚在对科隆的比赛中为拜仁建功。赛后,拜仁官方称赞说,“首发,进球,助攻,这是属于J罗的夜晚!”

  对J罗来说,如此完美的比赛正是他需要的,尽管加盟身价不及4000万先生托利索,但毫无疑问,J罗是今夏拜仁引进的最大牌球星,也是主帅安切洛蒂所看重的球星,然而,加盟伊始,受到伤病影响,J罗并未迅速融入球队,直到第3轮对阵霍芬海姆才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欧冠对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他首发出场但也表现平平。压力之下,J罗本场比赛做出了最好的回应。至于他和穆勒的位置之争,他也用实际表现证明完全是多余的担心,比赛中,他与穆勒多次作出精彩配合,两人差点为彼此送上助攻。

  对拜仁而言,完美的J罗同样他们需要的,本场比赛,罗本和里贝里均未参加比赛,但拜仁依然赢得轻松,关键就在于J罗这一点的爆发,无论是两翼还是中路,无论是传球还是射门,J罗都游刃有余,充分串联着球队,尤其是第三个进球,J罗在狭小范围内连续作出精彩动作,贡献了一次完美助攻。值得一提的是,那次进球过程中,拜仁经过了22次传递,这是安切洛蒂执教以来所罕见的,《图片报》评论说,“这是瓜迪奥拉时代的足球!”而这也是J罗给拜仁注入的崭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