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张伯伦别担心暂时坐板凳 要把目光放长远

2017-09-19 10:14:56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每日邮报》报道,张伯伦加盟利物浦后,只有3次替补亮相,不过克洛普告诉他不要担心暂时的替补角色,要把目光放长远。

  今夏张伯伦从阿森纳加盟利物浦,不过迄今他只在3场比赛中替补亮相,仅出场57分钟,而本赛季他在枪手首发了全部的4场比赛。

  克洛普表示:“张伯伦更换俱乐部,加盟利物浦是完全说得通的。他完美地融入了球队,而且认识所有的英格兰球员。他是个好小伙,所以融入新球队很容易。他知道球队的情况。”

  “他赛季初参加了所有的阿森纳比赛,在利物浦他暂时坐到了板凳上,所以看上去他加盟不是最好的决定,但要把目光放长远。我们希望使用他,也要让他做好准备,此刻一切都很好。”

  “温格入主后,阿森纳改变了很多。我肯定他们不总是踢3后卫和翼卫,所以张伯伦效力阿森纳时踢了不同的位置。能在英超踢不同的位置是最高水平的体现,这充分体现了你的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