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登贝莱缺乏经验 不知道受伤是否因为罢

2017-09-19 09:40:22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19日报道:

  明天4点,巴萨将在西甲第5轮中主场对阵埃瓦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登贝莱的伤情成了记者最为关注的话题。巴尔韦德坦率承认,如果登贝莱经验再足一些,他本可避免这次受伤,同时他避谈登贝莱受伤是否是源于在多特罢赛罢训导致的训练不系统。

  有媒体宣称登贝莱在赛前热身时就已经受伤,巴尔韦德就此回答:“我觉得没必要纠结于这个问题。在拉伸肌肉时,大家总会摸腿。不过作为一名速度型球员,在被撞到之后,的确可能发生这种事情。我觉得,如果他是个经验更丰富的老球员,会直接等着球出底线,而不是冒险将球高难度回传导致受伤。

  登贝莱的受伤,是否源于在多特罢赛罢训导致训练不系统?巴尔韦德还是打太极拳:“我不清楚。现在没必要怨天尤人,我们应该告诉自己,距离他回归又近了一天。”

  谁来顶替登贝莱?巴尔韦德作答:“我们有很多人选,比达尔、戈麦斯和丹尼斯-苏亚雷斯都能踢这个位置,B队也有候选人。我对于德乌洛费乌的期待,是希望他能够进球、助攻、帮助防守,并且成为对手边路的心腹之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