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再谈库鸟:利物浦要价2亿 1.5亿我都嫌贵

2017-09-19 07:35:19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虽然遭到了前巴萨主席竞选人贝内迪托牵头发起的弹劾,但他并没有因此睡不着觉。

  巴萨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内马尔被巴黎强挖,而主要目标库蒂尼奥则未能购入,这让以巴托梅乌为首的巴萨管理层遭到了外界的口诛笔伐。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们的报价是多少,”当被问到今夏对库蒂尼奥的追求时,巴托梅乌说道。“利物浦要价2亿欧元,但我们不会支付2亿欧元的,甚至1.5亿都不会给。

  “俱乐部必须遵守规定,PSG正在接受调查,对此我感到高兴,这是符合欧洲绝大多数俱乐部的利益的。”

  巴托梅乌随后还谈到了梅西的续约情况,他表示双方已经达成协议,而梅西的父亲也已经在合同上签了字。

  “他的父亲已经在合同上签了字,”巴托梅乌继续说道。“现在就差他本人签字和拍照了,但这事儿会完成的。”

  “他用场上表现表达了对俱乐部的忠诚。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足球史上最出色的球员。”

  谈到针对自己的弹劾工作,巴托梅乌表示:“这并没有让我失眠。我不会要求别人来爱我,我只想被视为一个努力工作,一如既往地想让俱乐部变得更好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