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杀德甲17队!奥巴梅扬创神迹 目标破百+蝉联金靴

2017-09-18 09:51:4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18日报道:

  在德甲联赛第4轮多特蒙德5-0横扫科隆的比赛中,奥巴梅扬梅开二度,这名德甲超级射手不仅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而且他也完成了通杀德甲17队的壮举,达到这样的“通关”壮举,还是非常了不起。

  奥巴梅扬在这个赛季的德甲已经打入了4球,而上个赛季联赛,这名多特射手打入了31球,是联赛最佳射手,实际上,从上个赛季联赛开局以来,奥巴梅扬已经在德甲赛场打入了35球,这个数字是联赛最高。

  在面对科隆再度破门后,奥巴梅扬也完成了一项壮举,面对德甲的17支球队,奥巴梅扬都有进球,也就是说,他已经完成了通杀的壮举。

  奥巴梅扬是德甲赛场的超级射手,不过想要完成通杀的壮举,还需要一些运气的成分,毕竟,面对每一支球队都破门,可并不简单,仅仅有实力或许是不够的。科隆是奥巴梅扬最后征服的球队,上个赛季两次对阵科隆,奥巴梅扬都是没有进球,多特也分别收获了0-0和1-1的比分。

  2015-16赛季,多特曾经3-0击败科隆,也曾经1-2负于对手,奥巴梅扬也都没有进球。2014-15赛季,多特两次面对科隆1平1负,加蓬射手还是没有进球。不过在今天凌晨梅开二度后,奥巴梅扬终于完成了通杀德甲17队的神迹。

  这个赛季,随着登贝莱出走巴萨,奥巴梅扬在进攻中的戏份肯定更足,也担负起了更多的责任,相信他也会在德甲达成更大的成就。目前奥巴梅扬已经在德甲联赛中攻入了89粒进球,不出意外的话,加蓬人本赛季就会达到德甲百球里程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