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德比闷和收场 温阿森纳近4年首从斯坦福桥全身而退

2017-09-18 09:13:39来源:信息时报作者:

  已在英超与欧冠中豪取四连胜的切尔西没能延续连胜的步伐,北京时间昨晚在英超第五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切尔西0∶0闷和同城死敌阿森纳。温格的球队近4年首次从斯坦福桥全身而退。

  这是伦敦历史最悠久的顶级联赛德比,起始于1907年10月退休军官队2:1战胜伍尔维奇阿森纳的比赛。本场比赛是双方历史上第192场交锋,阿森纳此前74胜55平62负稍占上风。但从状态以及双方近来交锋记录来看,蓝狮无疑是更被看好的一方。在斯坦福桥,切尔西最近4年则保持着对阿森纳的主场5连胜,5场比赛打进15球,仅失2球,优势极其明显。然而,刚刚还在欧冠赛场上大杀四方的切尔西,面对厄齐尔停赛、桑切斯替补,轮换8人综合实力明显处于劣势的阿森纳,不仅没有确立胜势,反而在场面上显得有些被动。

  两支以攻击力强劲著称的英超豪门此役出人意料地打出了一场沉闷的比赛,最后阶段切尔西中后卫路易斯被红牌罚下,10人应战的蓝狮全力防守将平局保持到终场。 文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