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不莱梅1-2被沙尔克逆转 药厂4-0获赛季首胜

2017-09-18 07:05:37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18日报道: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德甲联赛结束了第4轮的争夺。勒沃库森终于终结了此前赛季不胜的颓势,主场4-0横扫弗赖堡获得首胜。沙尔克04客场2-1逆转战胜云达不莱梅。奥格斯堡客场2-1击败法兰克福,斯图加特主场1-0小胜沃尔夫斯堡。莱比锡和门兴2-2打平,霍芬海姆1-1与柏林赫塔握手言和。

  云达不莱梅1-2沙尔克04

  第20分钟,主队奥古斯汀的头球被立柱挡出,萨内补射破门,1-0。第22分钟,沙尔克的角球进攻,不莱梅禁区混战中萨内不慎自摆乌龙,沙尔克1-1扳平比分。第82分钟,卡利朱里开出角球,埋伏在门前的格雷茨卡推射破门,1-2。

  汉诺威2-0汉堡

  第50分钟,哈尼克乱战中捅射破门,1-0。第82分钟,克劳斯的任意球被马特尼亚扑出,贝布补射破门,2-0。

  法兰克福1-2奥格斯堡

  第21分钟,客队马克斯开出任意球,中间双方都没碰到球,球击中立柱后弹进网,0-1。第77分钟,马克斯传球,卡尤比禁区外抽射破门扩大比分,0-2。第79分钟,法兰克福的德古兹曼开出角球,约维奇头槌破门扳回一分,1-2。

  斯图加特1-0沃尔夫斯堡

  第42分钟,阿克洛的射门被卡斯特尔斯挡出,他自己跟进补射破门打入制胜球,1-0。

  莱比锡RB2-2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17分钟,贝尔纳多传中,维尔纳推射破门,1-0。第24分钟,霍夫曼突入禁区被贝尔纳多禁区里放倒,门兴获判点球,小阿扎尔一蹴而就扳平,1-1。第31分钟,凯塔直塞,奥古斯汀推射破门再次超出比分,2-1。第61分钟,施廷德尔接扎卡里亚的助攻右脚推射得手扳平,2-2。第84分钟,凯塔蹬踏克拉默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

  霍芬海姆1-1柏林赫塔

  第6分钟,克拉马里奇传球,瓦格纳头槌破门,1-0。第55分钟,普拉滕哈特左路传中,埃斯魏因近距离用肩膀把球撞进网内,1-1。

  勒沃库森4-0弗赖堡

  第21分钟,阿兰吉斯传中,福兰德左脚抽射破门,1-0。第29分钟,勒沃库森的角球开出,客队后卫解围不远,阿兰吉斯禁区右侧低射破门,2-0。第34分钟拉尔斯-本德右路传中,弗兰德停下球后左脚推射破门,3-0。第86分钟,阿兰吉斯快开任意球,直塞给布兰特,后者左脚推射破门锁定比分,4-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