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伪豪门”砸1.5亿镑却不会进球 已掉进降级区!

2017-09-18 04:07:25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18日报道:

  今年夏天,埃弗顿怀着雄心壮志,他们花了1.5亿英镑引援,还免费得到了英格兰传奇前锋鲁尼,但前5轮联赛后,埃弗顿仅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成绩,现在更是处于降级区内,表现让人失望。

  埃弗顿表现糟糕有赛程的因素,在近4轮的联赛,他们连续遇到曼城、切尔西、热刺和曼联,4场比赛只拿到1分的成绩看起来很正常,但和上赛季相比就不行了。上赛季埃弗顿两平曼联,对曼城1胜1平,对热刺1平1负,对阿森纳1胜1负(对利物浦和切尔西的两场都输球),对阵强队有不错的能力。本赛季对阵强队,埃弗顿没表现出什么抵抗力,对曼城那场虽然拿到1分,但如果不是上半场主裁有些莫名其妙地罚下曼城的沃克的话,那埃弗顿也很难拿分。

  埃弗顿在今夏花费1.5亿英镑买人,是想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想要冲击下欧冠资格的,但现在前5轮打完,你可以发现埃弗顿和豪门之间有着很明显的差距,最明显的就是进攻。

  埃弗顿进攻不行主要不是组织不行,而是缺少能一锤定音的中锋,在卖掉卢卡库后,埃弗顿也引入了鲁尼和拉米雷斯等前锋,但在热身赛中,主教练科曼就发现没有人能起到卢卡库的作用,因此在转会窗关闭前,科曼一直希望能引入一名优秀的中锋,但在今夏的市场上,想要买到一名好中锋太难了,更何况是埃弗顿这样规模较小的俱乐部,因此科曼没有得到心仪的中锋。

  埃弗顿卖出卢卡库的影响,从现在来看不是用1.5亿英镑能补充的,卖卢卡库甚至还卖亏本了。卢卡库转会曼联的交易在7月初就完成,转会费是7500万英镑,在经历了内马尔转会巴黎圣日尔曼的疯狂后,整个转会市场的转会费成倍提高,卢卡库的转会费现在看起来太低了,穆里尼奥就表示如果在内马尔转会巴黎后买卢卡库,至少要花1.5亿英镑。

  花了1.5亿英镑的埃弗顿肯定不可能保级,在经历了魔鬼赛程后,埃弗顿杀入前10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但没了卢卡库也没有引入相应质量的中锋,埃弗顿想要挑战豪门,那几乎是不可能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