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曼联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 4-0对埃弗顿太残酷

2017-09-18 03:07:28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5轮比赛中,曼联4比0大胜埃弗顿,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

  “我觉得球队表现非常好,尤其是开局30至35分钟,可以说是我们赛季至今最好的。”

  “我们一直向对方施压,他们完全没有反击的机会,他们没有一脚射门,这让人印象深刻。之后,埃弗顿的优秀球员站了出来,展示了他们的实力。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困难,但是我回头望板凳席,看到了替补球员们。”

  “现在英超联赛5后卫(指3中卫加2翼位)已经非常流行,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匹配对方的战术,当你不和对手在同一战术体系,那就会比较冒险。所以,我们前场有3个攻击手,加上姆希塔良,你必须杀死比赛,并且不给对手什么机会。”

  “有一段时间我认为战局未定,所以我派上了埃雷拉,之后我们进了第2个球,然后比赛结束。”

  “虽然不多,但是他们还是创造了一些机会,我记得上赛季西于尔兹松效力于斯旺西时,他打进一个任意球,最后我们1比1打平。”

  “今天的点球手本来是马塔,但是那时候他已经下场了,所以我让球员们自行决定,这对马夏尔很好,我很觉得可以,这没有问题。”

  “埃弗顿下半场进攻有了起色,我们稍稍有点失去控制,之后我们也恢复了。”

  “我们让比赛更具连贯性,然后我觉得我们可以开始反击,马夏尔最后时刻打进1球,比分定格。这个结果对埃弗顿来说有点太沉重,他们不应该得到这样的结局。”

  谈到瓦伦西亚的进球时,穆帅表示:“太精彩了,但是我觉得即使在困境,表现得很好,球队一致、稳固,并且团结。”

  “我真的很开心,对埃弗顿在比赛中做出的努力来说,4比0确实太残酷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