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数18-3!英超5强欧冠首轮KO西甲 4胜1平近6年第一次

2017-09-14 10:14:18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14日报道:

  欧冠首轮小组赛今天凌晨全面结束,欧洲主流联赛的球队表现各不相同,英超联赛的球队最为强势,5支参赛球队除了利物浦被逼平之外,其他4支球队全部取胜,而且都是极具说服力的完胜,其中,曼联、曼城和切尔西都是大比分零封对手,五支英超球队首轮欧冠累计攻入18个进球,失球数区区3粒而已!

  在昨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前4个小组的比赛中,曼联、切尔西率先代表英超出战。主场作战的曼联3-0轻松击败了瑞士冠军巴塞尔,切尔西同样是主场作战,面对鱼腩部队卡拉巴克,他们用一个6-0横扫对手。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中,另外3只英超球队也全面亮相。曼城在客场面对荷甲冠军费耶诺德的比赛中火力全开,4-0轻松击败对手。托特纳姆热刺在温布利球场与多特蒙德展开小组出线权的直接争夺,凭借凯恩和孙兴慜的进球,热刺3-1击败对手占得先机。

  只有利物浦有些可惜,他们在上半场2-1领先的情况下被塞维利亚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尽管没有取得全胜,但是英超球队首轮欧冠小组赛中4胜1平的战绩也是各大联赛中最好的,而且这也是英超球队在2011/12赛季之后首次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保持不败。

  相比于英超联赛的强势,西甲球队则是保持了正常水平的发挥,首轮4队2胜2平,拿到了8个积分,皇马巴萨分别取胜,马竞和塞维利亚客场战平强敌。而德甲球队和意甲球队的发挥则相对糟糕,德甲球队首轮只有拜仁主场击败了安德莱赫特,另外两支德甲球队多特蒙德和RB莱比锡都没能取胜,这是近年来在欧冠比较强势的德甲球队6年来首次只有1支球队取得开门红

  而意甲球队的发挥则更加糟糕,除了罗马主场侥幸逼平马竞之外,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都吃了败仗。其他联赛球队的疲软更是凸显了英超球队的强势,不过赛季才刚刚开始,英超球队能否扭转这两年在欧冠舞台上的颓势还有待观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