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专家:阿里有能力打破内马尔的转会费纪录

2017-09-13 18:47:00来源:fourfourtwo作者:

足球专家:阿里有能力打破内马尔的转会费纪录

  足球经济专家拉法雷-波利(Raffaele Poli)认为,21岁的阿里有可能会取代内马尔成为转会历史中最贵的球员。

  今夏内马尔以2.22亿欧元转会至PSG,一举创下了新的转会纪录。新赛季开局他在新东家延续着火热的状态,在刚刚结束的首轮欧冠比赛中,内马尔打入一球帮助球队5-0大胜凯尔特人。

  相比内马尔,热刺新星阿里却因为禁赛而不能参加明晨与多特的首轮欧冠小组赛。

  波利现在是瑞士国际运动研究中心(CIES)的足球观察部主任,该机构于今年六月曾公布了内马尔的身价估值为2.107亿欧元,比内马尔的实际转会费略低点。

  波利在接受媒体《Omnisport》的采访时表示,如果一些球员在大赛中表现出色,内马尔的转会纪录会很快被打破。

  波利说:“它(转会纪录)说不定明年就会被打破。像阿里这样的球员,如果他随热刺在国内联赛继续上佳的表现,或者在欧冠比赛和明年世界杯赛场上发挥出色,那他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超过内马尔就不足为奇了。这并不是通货膨胀的迹象,而取决于球员的表现。”

  据国际运动研究中心(CIES)最近公布的球员身价估值,阿里的身价为1.826亿欧元,略低于梅西的1.84亿欧元。这些数据是通过每次转会窗结束后超过1500笔交易推算出来的。

  而根据CIES研究得出的最新数据,波利说:“与内马尔相比,其他球员如姆巴佩、登贝莱或者门迪,在他们身上发生的转会费则有些虚高。高价并不意味着高的通货膨胀,而是依据球员的能力而定。在内马尔转会事件上,令人惊讶的不是价格,而是他本来在巴萨呆得好好的却选择了转会。”

  “按照现在的通货膨胀,每年夏天都有可能出现2亿欧元的转会,但并不意味着马上会发生。只有极少数球员能达到如此身价,现在轮到他们自己决定是否转会,只要他们说:‘好,我想离开’,那一切都可能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