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莫德里奇是我当初加盟皇马的原因

2017-09-13 18: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贝尔:莫德里奇是我加盟皇马的原因

  据西媒《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球星加雷斯-贝尔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谈到了自己2013年加盟皇马的原因。

  “我和莫德里奇在热刺踢得很好,我来到皇马的原因是他也在这里。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这让我做出了决定。如果有人能帮助你是极好的,特别是来到另外一个国家,踢另外一个联赛。”

  “我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我必须得改变。当你还是一个年轻球员,就在场上有出色发挥,人们就会对你寄予厚望。我已经改变了许多,但我还清楚地记得从南安普顿转会到热刺的情景。那是一条很漫长的旅程,左后卫出身的我去踢右路,那是一个巨大的转变。”

  贝尔还被问到了自己的表现是否与人们的期望不符,“事实上我不这样认为,有的人批评,有的人没有批评。我不感到担心。我只想上场享受足球。我只是尽力让自己快乐,这是最重要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