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今天:24秒!帕托闪电球攻破巴萨大门

2017-09-13 18:46:00来源:直播吧作者:

  2011年9月13日,在欧冠小组赛米兰客战巴萨的比赛中,帕托开场仅24秒便在诺坎普收获进球,最终米兰2-2战平巴萨。

  这是该赛季欧冠H组的首轮较量,开场哨刚刚响起,帕托便从中圈弧开始,一路带球狂奔进禁区。突然的加速也让布斯克茨始料未及,巴西人将巴萨的防守远远甩开,面对巴尔德斯轻松推射得手。

  第35分钟,佩德罗的进球帮助巴萨1-1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始不久,比利亚便用一记任意球敲开米兰的大门,将比分反超。比赛最后时刻,蒂亚戈-席尔瓦头槌建功,米兰在补时阶段将比分最终扳成2-2平。

  尽管本场比赛双方没有决出胜负,但帕托那粒24秒的闪电进球在赛后被球迷津津乐道,这也是帕托生涯中最漂亮的进球之一。不过那个赛季帕托饱受伤病困扰,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