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双响拉基蒂奇破门 巴萨3-0完胜尤文

2017-09-13 08: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山楂

  大众网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点45分,2017-18赛季欧冠D组首轮的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上半场梅西首次攻破布冯把守的球门,下半场拉基蒂奇扩大比分,梅西锁定胜局。最终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3-0完胜尤文图斯,梅西独中两元。

  上赛季欧冠巴萨惨遭尤文淘汰,而今年冤家路窄的两队又被分在了同一小组,巴萨也渴望着完成复仇。球员方面,梅西能否首次攻破布冯把守的球门备受关注,而联赛首秀贡献助攻的法国新星登贝莱有望首发登场,尤文的基耶利尼和曼朱基齐等多名主力将因伤缺阵。

  上半场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快。第3分钟,苏亚雷斯分到右路,登贝莱的横传被防守球员挡出了底线。2分钟后,德西利奥外围的远射稍稍偏出了球门。第8分钟,梅西主罚的任意球传中被解围,随后尤文的反击机会,迪巴拉左路的低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11分钟,皮亚尼奇晃开角度后的远射被特尔施特很化解。

  第15分钟,布斯克茨中场的长传被布冯出击破坏。第18分钟,巴萨前场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梅西主罚的射门被人墙挡出,苏亚雷斯跟进再打门被布冯托出了横梁。

  第23分钟,科斯塔挑传,本坦库尔停球后的射门被阿尔巴封堵。1分钟后,迪巴拉的右路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27分钟,迪巴拉横传,伊瓜因的打门被特尔施特根控制。第37分钟,德西利奥后场传球失误,登贝莱禁区内抢断后的推射打偏了。

  第42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内的抢射被挡出了底线。第44分钟,苏亚雷斯横敲,梅西禁区前沿的低射入网,布冯毫无反应,巴塞罗那1-0尤文图斯!

  上半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暂时1-0领先尤文图斯。

  下半场易边再战,尤文率先展开攻势。第47分钟,科斯塔左路低平球传中,迪巴拉的大力抽射打高了。第51分钟,阿尔巴横敲,梅西外围的劲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52分钟,伊涅斯塔的直塞出了底线。第55分钟,梅西禁区右侧传中被斯图拉罗解围,拉基蒂奇跟进推射空门得手,巴塞罗那2-0尤文图斯!

  第58分钟,迪巴拉的打门被乌姆蒂蒂封堵。第61分钟,梅西主罚的任意球射门被布冯扑出。2分钟后,贝尔纳代斯基右路的抽射打偏了。第65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到前点,苏亚雷斯的捅射稍稍打高。第68分钟,梅西禁区弧顶内切晃开角度后打门,皮球直钻网窝死角,巴塞罗那3-0尤文图斯!

  第75分钟,迪巴拉回做,贝尔纳代斯基的凌空抽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78分钟,保利尼奥直塞,阿尔巴左路扫向门前,布冯不慎扑球脱手,苏亚雷斯冷静推射破门,但裁判吹罚了阿尔巴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0分钟,迪巴拉外围突施冷箭被特尔施特根飞身扑出。1分钟后,贝纳蒂亚的头球攻门被皮克在门前挡出,随后贝尔纳代斯基的低射也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91分钟,塞梅多直塞,不过梅西已经越位了。

  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3-0完胜尤文图斯。

  双方比赛阵容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23-乌姆蒂蒂,3-皮克,18-阿尔巴,5-布斯克茨,4-拉基蒂奇(76分钟,15-保利尼奥),8-伊涅斯塔(82分钟,21-安德烈-戈麦斯),10-梅西,11-奥斯曼-登贝莱(70分钟,20-罗贝托),9-苏亚雷斯

  尤文图斯:1-布冯,12-桑德罗,4-贝纳蒂亚,15-巴尔扎利,2-德西利奥(40分钟,27-斯图拉罗),14-马图伊迪,5-皮亚尼奇,30-本坦库尔(62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11-道格拉斯-科斯塔,10-迪巴拉,9-伊瓜因(86分钟,38-卡里加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