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教5场即遭解雇!德波尔创英超历史新纪录

2017-09-12 16:27:00来源:新浪天津作者:

  9月11日讯 水晶宫俱乐部宣布,球队正式与主帅弗兰克-德波尔解约。在英超历史上,弗兰克-德波尔成为了首位执教仅5场比赛就被解雇的主教练。此前最短的英超教练执教场次为8场。

  德波尔在今年6月26日接替阿勒代斯成为水晶宫主教练,他担任水晶宫主教练的天数为77天,共率队踢了5场比赛(4场英超、1场联赛杯)。此前英超历史上最短的执教场次记录属于前查尔顿主帅里德,他在2006年执教球队打完8场比赛就遭到解雇。德波尔执教水晶宫的时长为77天,但这并不是英超历史上最短的执教时长记录,77天时间是第三短的执教时间,2013-14赛季雷内在执教富勒姆75天后下课。最短执教记录属于执教查尔顿的里德,他仅仅率队41天时间。

  德波尔在2016年8月9日接替曼奇尼成为国米主教练,在仅仅执教球队85天时间后便被俱乐部解雇。德波尔近两次俱乐部执教时间加起来仅有162天时间。

  德波尔率领的水晶宫在新赛季前4轮比赛中一球未进,遭遇四连败。这已创造了英超最差开局。

  水晶宫在前四轮英超比赛的战绩为:

  第一轮主场0-3负于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第二轮客场0-1负于利物浦;第三轮主场0-2负于斯旺西;第四轮客场0-1负于伯恩利。

  据英国媒体透露,水晶宫新任主帅很有可能是前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他有望在24小时内便成为水晶宫的新任主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