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不理解内马尔为啥要转会 姆巴佩将是新贝利

2017-09-11 15:40:54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今夏转会窗最大的“地震”交易无疑是内马尔转会巴黎圣日耳曼。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温格表示自己完全不理解内马尔因何原因而执意离开诺坎普。

  “内马尔从未就转会的原因做出一个清楚的解释。通常,一名球员都渴望和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但他决定转会,也许是由于经济方面的原因,也许是他认为巴黎圣日耳曼在未来会接替巴萨罗那和皇马成为世界足坛新的旗帜。又或许是个人的原因,比如想成为一支球队的核心,想被认为是世界最佳球员。”

  在接受贝因体育的采访时,枪手主教练温格还将今夏租借至巴黎的姆巴佩成为新贝利。他表示,今年只有18岁的姆巴佩有潜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温格说:“ 他非常聪明,他有着这样的潜质。”

  “我经常对我的朋友们说,‘姆巴佩是新贝利’。他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因为他有着超凡的魅力、 性格、 信仰。 当你谈论他的时候你不会想到他只有18岁,当他持球的时候,总会有些特别的事会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