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尴尬!李青龙英超百场送乌龙助攻 或坑走主帅

2017-09-11 09:42:32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11日报道: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第4轮联赛中,水晶宫客场0-1负于伯恩利,遭遇开局四连败。而韩国国脚李青龙在开场仅仅3分钟就不慎送出乌龙助攻,而让人尴尬的是,这场比赛还是李青龙参加的第100场英超比赛。

  比赛第3分钟,李青龙在左边路拿球后遭遇对手逼抢,只得一直往本方半场带球,在过了中线之后李青龙试图回传队友,但他在传球时没有抬头观察本队后卫的位置,结果这次回传被伯恩利前锋伍德断下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伍德轻松挑射破门,水晶宫早早就0-1落后。

  之后水晶宫发起狂攻,全场比赛控球率达到65%,射门23次,在客场完全压制住了伯恩利。但无奈得势不得分,最终水晶宫还是因为李青龙的这次乌龙助攻0-1输掉了比赛。毫无疑问,李青龙是水晶宫输球的最大罪人。

  此前水晶宫三连败,主帅德波尔的帅位已经摇摇欲坠,本场比赛他本希望能够取得一场胜利。但李青龙毁掉了球队获胜的希望,也让四连败的德波尔下课在即。很多英国媒体纷纷报道称,德波尔即将成为本赛季英超首位下课的主帅。

  让人尴尬的是,这场比赛是李青龙踢的第100场英超联赛,原本是一场值得纪念的赛事,但却因为这个乌龙助攻搞砸了。29岁的李青龙在2009年就加盟博尔顿开始闯荡英超,但2011年他遭遇腿部骨折的重伤,之后多次遭遇伤病困扰,这影响了他的职业发展。在韩国国家队李青龙曾参加2010年和2014年两届世界杯,希望这次失误不会影响到他在水晶宫的前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