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金如土!埃弗顿签约冰岛大狙 4500万镑再破纪录

2017-08-17 16:22: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凉茶

  网易体育8月17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埃弗顿在其官网上宣布了冰岛大狙西古德森与埃弗顿签约至2022年的消息。至于转会费,埃弗顿官网并未透露具体数字,但却明确指出西古德森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的转会费记录,也就是说此前媒体所报道的4500万英镑确实不假。

挥金如土!埃弗顿签约冰岛大狙 4500万镑再破纪录

  据了解,西古德森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在埃弗顿接受体检,体检结束后,埃弗顿就在其官网上宣布了冰岛大狙的加盟。此前埃弗顿队内的最高身价为卢卡库,2014年弗顿签下卢卡库花费了3180万镑。

  1989年出生的西古德森场上司职中场,国籍冰岛,2014年夏天,西古德森以780万欧元的价格从热刺转投斯旺西,三个赛季以来,西古德森为斯旺西在联赛中累积出场106场,打进27球。

挥金如土!埃弗顿签约冰岛大狙 4500万镑再破纪录

  此外,西古德森也是埃弗顿今夏的第8名引援,由于将卢卡库以7500万英镑的价格卖给了曼联,埃弗顿就在转会市场上开启了狂购的模式,这个夏天埃弗顿已经烧掉了1.4亿英镑。这个数字自然能够排在英超前列。

  在加盟球队之后,西古德森也接受了埃弗顿电视台的采访,冰岛大狙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帮助球队攻城拔寨:“希望在来到球队之后我能够继续创造进球,打入进球,为球队所想要的成功贡献出一份力量。”

  “埃弗顿有着自己的野心,很显然我们现在有着不错的条件。”西古德森继续讲道,“目前我最想要做的就是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帮助球队在积分榜上取得好成绩。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