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天空体育:多特为登贝莱标价1.35亿镑

2017-08-10 07:57:00来源:天空体育作者:

德国天空体育:多特为登贝莱标价1.35亿镑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多特已经告知巴萨,如果他们希望签下奥斯曼-登贝莱的话需要准备1.35亿镑。法国人希望转会巴萨以替代此前以2.22亿欧元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但多特一直坚称登贝莱是非卖品。

  多特是一家上市的俱乐部,任何对于登贝莱的报价都必须向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报告。如果这笔交易最终成行,多特可以在引进登贝莱12个月后创造1.22亿镑的利润。

  上赛季,登贝莱为多特出场49次打进10粒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了德国杯的冠军,而他去年夏天从雷恩加盟多特时的身价仅为1300万镑。

  在内马尔转会大巴黎之后,巴萨一直在寻找巴西人的替代者,红蓝军团的目标还有利物浦的库蒂尼奥。

  2015年11月,登贝莱为雷恩上演了首秀,当赛季他为球队出场27次打进12球,被评为了当年的法国最佳年轻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