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为伊布开百万月薪合同 枕边风或劝他回归

2017-08-10 07:52: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新的米兰进行了疯狂的投入,但是豪购依然在继续,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米兰正在争取伊布加盟,为此开出了不错的合同,而在接受采访时,米兰总监米拉贝利指出,卡利尼奇、迭戈-科斯塔、奥巴梅杨也是米兰的引援对象。

曝米兰为伊布开百万月薪合同 枕边风或劝他回归

  伊布还没有确定签约新东家,目前他正在积极的养伤,预计明年1月份才能重返球场。在接受采访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确认可能重新签下瑞典神锋,穆帅直言,“曼联比其它球队更接近签下伊布”。

  不过米兰也在做着努力,米兰总监米拉贝利和拉伊奥拉进行了会晤,提出了米兰给伊布准备的待遇,如果伊布同米兰签约的话,可能会获得一份月薪100万欧元的合同,周期是从明年的1月份到6月份,而根据出场次数,伊布还会获得相应的奖金。

  对于米兰来说,一大利好消息是,伊布的妻子海伦娜非常喜欢米兰城,因此,她会推动瑞典神塔回归。

  米拉贝利也谈到了球队的引援进展,他说道,“奥巴梅杨的未来?他是第一个我去考察的球员,我的第一个考察对象就是他。新的前锋?我们还在工作中,我们不能陷入困境,卡利尼奇和迭戈-科斯塔也在我们的名单上。”

  在这位米兰高层看来,今年夏天同多纳鲁马续约意义重大,“多纳鲁马是一切的转折点,这是我们建立这一切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