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得等!内马尔首秀恐继续推迟 西足协仍不放行

2017-08-10 07:42: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内马尔已经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并且在新东家的主场亮相,他的转会费达到了2.22亿欧元,刷新了足坛的转会纪录。不过来自BBC的消息,巴西球星在巴黎的首秀恐怕还得延迟,因为法甲职业足球联盟还没有收到西班牙足协的相关转会文件。

还得等!内马尔首秀恐继续推迟 西足协仍不放行

  巴黎早就宣布了内马尔的加盟,但是在上周末法甲联赛第一轮的比赛里,内马尔无法代表PSG出场,这是因为西班牙足协还没有开出内少的国际转会证明文书,在这样的情况下,巴黎无法为他进行注册。

  在内马尔加盟巴黎已经六天后,西班牙足协仍然没有开具国际转会证明,这让巴黎依然无法为内马尔注册。BBC指出,按照法甲职业足球联盟的规定,在本周四晚之前,如果他们依然无法收到相关证明,那么内马尔还是无法代表巴黎出场。

  本周末,法甲联赛第二轮将打响,巴黎将客场挑战甘冈,虽然PSG取胜没有太大问题,不过,全世界的球迷想必都希望看到巴西人上演首秀,不过眼下,西班牙足协一拖再拖,内少的首秀恐还得继续拖下去。

  目前内马尔刚刚结束了休假,回到巴黎,参加了队内的训练,相信巴西人自己目前也是心急如焚,希望转会彻底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