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蒂尼奥不提离队申请 等巴萨利物浦谈妥再走

2017-08-09 18:58:00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库蒂尼奥不会向利物浦提出转会申请,虽然他愿意加盟巴萨,但是他希望两家俱乐部能够达成共识。

  《每日体育报》称巴萨对于库蒂尼奥的转会依然保持乐观,但是这笔转会交易可能将会更加漫长以及更加复杂。库蒂尼奥本人已表示他不会向利物浦提出转会申请,他不愿意走到这一步,他希望两家俱乐部能够达成共识。

  《每日体育报》称巴萨和利物浦已经开始进行交流,他们正在尝试在转会费的问题上达成共识,巴萨的想法是在任何提议中转会费都不能超过1亿欧元,因为俱乐部认为像库蒂尼奥这样的球员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不会高出这个价格。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不希望库蒂尼奥离开,但是《每日体育报》称库蒂尼奥已决定离开,但是他不愿意与红军走到提出交易申请的地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