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1.5亿欧!巴萨寻内马尔替身被起价 1年涨10倍

2017-08-09 10:47:11来源:网易作者:

  网易体育8月9日报道:

  在内马尔离队后,登贝莱被巴萨视为他的最佳替身。昨天巴萨高层派代表飞赴德国,与多特蒙德谈判登贝莱的转会。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双方距离达成一致还差得远。《世界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多特蒙德给登贝莱标价1.5亿欧元!

  1.5亿欧元?这是个什么概念?一年前多特蒙德收购登贝莱时,只为他花掉了1500万欧元。短短一年时间,登贝莱身价就涨到了足足十倍。巴萨急于为内马尔寻找替身,多特显然有意在此时宰巴萨一刀。

  有着儿萨梦的登贝莱,已经在社交网络上删除了多特印记,他删除了个人介绍中的多特蒙德的标签。但登贝莱显然高兴得有点早,巴萨不会满足多特蒙德这一要价。在巴萨看来,这个价码显然是不可接受的。如果多特蒙德不愿降价的话,双方将很难达成一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