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躺冠”美滋滋!C罗整理完发型合影奖杯秀一把

2017-08-09 09:12:46来源:网易作者:

  网易体育8月9日报道:

  在2016年欧洲杯决赛中,C罗早早因伤离场,中国球迷戏称他“躺冠”。在今夜的欧超杯中,C罗在终盘阶段才替补出场,葡萄牙人再次“躺冠”。在C罗的皇马生涯中,这是他两年半来第一次替补出场。

  C罗上一次替补出场,还发生在安切洛蒂时代。在2015年1月7日,皇马在国王杯中客场对阵马竞。C罗在第63分钟顶替J罗出场,但皇马最终还是0比2败下阵来。在次回合2比2战平马竞之后,皇马无缘该赛季国王杯八强。

  在C罗的皇马生涯中,他一共397次被召入了比赛名单。C罗参加了395场比赛,只有两次坐了90分钟板凳。在这395场比赛中,C罗首发了383场,他只有12次替补出场。在本赛季第一次为皇马出场时,C罗就成了替补球员,他在第82分钟才登场换下本泽马。

  C罗能出场,已经颇为出人意料了。C罗8月5日才归队训练,皇马原本打算让他缺席欧超杯。但C罗的身体状态远好于教练组的想象,齐达内这才把他招入大名单,并且让他替补登场。而且在C罗坐板凳时,皇马仍然挑落曼联夺冠,白衣军团的阵容深度实在令人望而生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