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历史第4尊神!齐祖19个月6冠 决赛命中率100%

2017-08-09 08:39:28来源:网易作者:

  网易体育8月9日报道:

  在战胜曼联之后,皇马成为了欧超杯史上第三支卫冕成功的球队,此前两队是阿贾克斯和AC米兰。这个冠军,也是齐达内上任一年半以来拿到的第六个冠军。《马卡报》指出,齐达内虽然执教皇马也就500多天,但奖杯数已经达到了俱乐部历史第四位。

  去年1月,齐达内取代贝尼特斯出任皇马主帅,当时皇马更衣室矛盾丛生,战术上也有些混乱。短短一年半时间,齐达内就让皇马成为了欧洲足坛的统治者。在这一年半之内,齐达内率队赢得了两次欧冠、两次欧超杯、一次西甲和一次世俱杯。

  在皇马主帅冠军榜上,齐达内排名第四位。博斯克排名第三,他率队拿到了7个冠军奖杯,包括2个欧冠、2个西甲、1个欧超杯、1个洲际杯和1个西超杯。本周末和下周中,皇马将在西超杯中对阵巴萨,届时齐达内有望在奖杯数上追平博斯克。

  排在皇马历史前两位的,分别是莫洛尼和穆尼奥斯。前者拿到了8个冠军,包括3个西甲、2个欧联杯、2个国王杯和1个西班牙联赛杯。后者拿到了14个冠军,包括9个西甲、2个欧冠、2个国王杯和1个洲际杯。

  今夜这场胜利,使得皇马连续进球场次纪录变成了66场。皇马上一次没进球,发生在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对阵曼城时。在此之后,皇马在66场比赛里打进了183球,其中联赛、欧冠、国王杯、世俱杯和欧超杯进球数分别为112球、38球、22球、6球和5球。在这183个球中,C罗打进了46球,占比2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