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正式介入调查肯尼迪辱华 英媒:别惹中国人

2017-07-26 09:12:19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7月26日报道:

  肯尼迪辱华事件继续发酵。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英足总已经介入此事,切尔西遭到了英足总的书面警告,英足总要求切尔西就肯尼迪事件给出解释。后续,英足总很有可能处罚肯尼迪,而切尔西也可能“连坐”。英媒体《每日镜报》做出评论称切尔西因此次事件损失重大,并警告欧洲各队以后千万不要得罪中国人。

  肯尼迪辱华事件在中英两国已经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英足总必须出面来处理这件事情。英国各大报纸都在显著板块报道此事,肯尼迪这次麻烦大了,而切尔西可能得一同遭罪。天空体育指出英足总已经和切尔西取得联系,询问肯尼迪事件的始末。接下来,英足总将会决定是否起速肯尼迪。

  21岁的肯尼迪简直是胆大包天,在切尔西中国行期间辱华,这是公然挑战中国球迷的底线。事情发生后,肯尼迪本人在社交网络上已经三次道歉,切尔西官网也公开道歉(态度诚恳,用中英文两种语言写道歉信)。另外,切尔西已经提前将肯尼迪遣返回国,后者将在蓝桥闭门思过。等切尔西全队回英国后,肯尼迪有可能遭到更严重的处罚。

  肯尼迪的做法无疑是在给切尔西招黑,《每日镜报》今日撰文称肯尼迪让切尔西在中国的名誉受损,很多中国球迷不再喜欢切尔西并公开表示要抵制阿布的球队。今夏,切尔西大老远跑中国来就是为了推销自己、和中国球迷建立良好关系,没想到被肯尼迪给搅和了。

  事情发生后,切尔西已经竭力的弥补过错,他们想挽回损失,但《镜报》认为切尔西这次的损失得花很长的时间才能补上。在中国,切尔西的球迷本就没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多,此次事件会让他们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继续下滑。

  《镜报》相信肯尼迪的做法将让切尔西损失数千万英镑的收入。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欧洲各大豪门争相抢占的肥肉,而切尔西却在如此节骨眼上“作死”,真是自找苦吃。接下来,切尔西很可能将肯尼迪外租出去或者干脆直接出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