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来切尔西还是替补 库尔图瓦更看好猛张飞!

2017-07-25 13:43:02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认为巴舒亚伊在主力前锋的竞争中稍微领先于莫拉塔。莫拉塔刚刚加盟球队,上周末才在新加坡首次参加合练,而巴舒亚伊热身赛表现出色,攻破了阿森纳大门。

  库尔图瓦表示:“莫拉塔加盟了球队,但他需要融入我们的体系。所以巴舒亚伊也许有微弱的优势。新球员总是需要融入球队。”

  “显然莫拉塔加盟球队是好消息,之前他一直随皇马训练,也许能够在对拜仁或国米时登场。巴舒亚伊是一名优秀的射手,所以如果他继续进球,就没有理由做出改变。他知道在热身赛中他是锋线的第一选择。”

  “他是一名顶级射手,在马赛和比利时队都证明了这点。上赛季科斯塔进球很多,所以他没有获得太多机会。现在他知道科斯塔要走了,他获得了证明自己的机会。他努力训练,按照主教练要求的做,而且能够进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