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耳语贝尔内容曝光:不买你因你没说想来

2017-07-25 12:19:05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7月25日报道:

  在美国加州圣克拉拉的李维斯体育场,曼联和皇马打成1-1平。而在这场比赛中,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不出意外的成为了媒体的焦点,在比赛开始前,穆里尼奥提前来到球员通道口与皇马球员握手致意,还送上拥抱。事后,西班牙《马卡报》也曝光了穆帅在与贝尔相拥时的耳语内容,这位曼联主帅在贝尔耳边道出了为何没有买他的原因。

  “我没有能够买下你,是因为你没有跟我说(你要来)。”在穆帅与贝尔拥抱时,曼联主帅说了一番让人意味深长的话。或许在贝尔以及球迷看来,穆帅这番话可能只是玩笑而已,但是这也足以说明穆帅曾经的确有过想要引进贝尔的想法。

  的确在此前的一段时间里,贝尔在皇马队中主力位置受到了来自于阿森西奥和伊斯科等人的冲击,正是因为这样的现状,在各大媒体上充斥着很多关于贝尔可能离队的消息。当然,财大气粗的曼联自然是贝尔最为主要的追求者,在与曼联闹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绯闻之后,贝尔的这笔交易最终还是没有发生。

  其实在曼联与皇马的这场热身赛开始之前,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就已经透露了为何不引进贝尔:“显而易见的是,贝尔喜欢马德里,他喜欢在那里接受挑战,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永远不会认为他会离开马德里。就像C罗一样,贝尔永远不会进入我的引援名单。”

  尽管说穆帅已经基本确认了曼联今夏无缘贝尔的事实,但是这似乎也不能减轻穆帅对于威尔士人的兴趣。或许此次与贝尔的寒暄正是穆帅迈出收购贝尔的第一步,毕竟相比于皇马来说,曼联无论是在财力上,还是在队内地位上,都能给予贝尔极大的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