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德赫亚新赛季 将留守曼联

2017-07-24 08:50:53来源:新闻晨报作者:

  新华社华盛顿7月22日电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22日在美国明确表态,尽管关于德赫亚有意转会皇家马德里的传闻很多,但新赛季这位西班牙籍门将会继续留守曼联。

  2015年时,德赫亚曾离加盟“银河战舰”仅一步之遥,此后有关他回到家乡、效力皇马的传言就不绝于耳。

  曼联即将在美国举行的国际冠军杯赛上对阵皇马,穆里尼奥在赛前对德赫亚的未来做出表态。他暗示,去年夏天曾有德赫亚转会皇马的谈判,但是失败了。他相信回归西甲对这位球星的吸引力目前已经变小。

  穆里尼奥说:“我保证德赫亚这个赛季不会走。我觉得他要想做出离开的决定非常艰难。如果一个球员有转会的想法,我不会进行阻拦。但我认为德赫亚现在对皇马的感觉不会很好,我看到他现在比之前任何时候更开心、专注和努力。他百分之百愿意留守曼联。”穆里尼奥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