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卢卡库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半场暂2-0曼城

2017-07-21 15:31: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7国际冠军杯赛结束一场争夺。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NRG体育场进行的一场曼市德比战中。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曼城队进入半场休息。第36分钟,卢卡库接博格巴精准长传后打破僵局;3分钟后,拉什福德接姆希塔良妙传后大禁区右侧斜射建功。

  曼联队方面,与上一场逆转皇家盐湖城队相比,此役首发保留了林德洛夫、小布林德、博格巴、林加德、姆希塔良和卢卡库,上一战染红的;曼城队新援埃德森和凯尔-沃克齐齐首发,20岁的罗伯茨也被准先发。这是历史上首次在英国境外进行的曼市德比。

  第3分钟,埃雷拉30米外拦截前趟一下,在大禁区弧前左脚捅射,皮球被埃德森托出横梁。3分钟后,姆希塔良外围劲射打飞。第8分钟,斯特林大禁区左侧起脚,皮球被德赫亚没收。4分钟后,福登大禁区前远射偏出。第21分钟,姆希塔良大禁区右侧的劲射又被埃德森直接封出。3分钟后,埃雷拉30米外右脚远射仍被埃德森拿下。

  第28分钟,博格巴32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埃德森稳稳将球摘下。第30分钟,斯莫林在禁区内先是拉拽罗伯茨破坏了对方单刀,随即又封堵住了斯特林的补射。第36分钟,博格巴本方半场突然送出精准长传球,卢卡库快速插上面对出击冲出大禁区的埃德森用头一顶过掉曼城队门将,卢卡库随即在大禁区左侧左脚射空门,皮球擦近端门柱入网,曼联队1-0领先。

  曼城立足未稳便又丢一球。第39分钟,姆希塔良中路分球到右侧,拉什福德大禁区右侧果断射远角破门。曼联队2-0领先。随即,德赫亚将福登的劲射封出底线。临近半场结束前,图雷和小布林德都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曼联队2-0领先曼城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4-2):1-德赫亚/25-瓦伦西亚、2-林德洛夫、12-斯莫林、17-小布林德/22-姆希塔良、21-埃雷拉、6-博格巴、14-林加德/19拉什福德、9-卢卡库

  曼城队(4-5-1):31-埃德森/53-阿达拉比奥尤、4-孔帕尼、25-费尔南迪尼奥、2-凯尔·沃克/27-罗伯茨、42-亚亚图雷、80-福登、17-德布劳内、7-斯特林/10-阿圭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