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乔-哈特租借加盟西汉姆联

2017-07-19 08:23:00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7月19日讯 英超球队西汉姆官方宣布,英格兰国门乔-哈特以租借身份转会加盟。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报道称,曼城方面将会承担哈特部分的薪水,同时西汉姆联拥有买断球员的条款。

  1987年出生的乔-哈特司职门将,2006年,哈特以60万欧元的价格自什鲁斯伯里加盟曼城,随后,哈特逐渐成长为曼城和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门将,代表曼城共计出战266场联赛,跟随球队两获英超冠军。

  上个赛季,哈特被租借至意甲球队都灵,他共代表球队出场36次。

  此外,乔哈特还有着丰富的国家队比赛经验,截至目前共计代表三狮出战71场,出征2届世界杯、2届欧洲杯。

  在接受西汉姆官网采访时,哈特谈到了自己的加盟感受,“对我来说,踢上球是很重要的,为西汉姆这样的大球队效力,能获得在这里踢球的机会让我感觉很棒,我真的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