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曼市双雄是下赛季联赛冠军争夺者

2017-07-19 08:21:00来源:直播吧作者:

吉格斯:曼市双雄是下赛季联赛冠军争夺者

  直播吧7月19日讯 曼联名宿吉格斯表示,曼联和曼城将是下赛季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吉格斯认为曼联的阵容深厚很强大,同时,他觉得曼城的锋线实力堪称恐怖。

  曼联已经签下卢卡库和林德洛夫,而曼城已引入贝尔纳德-席尔瓦、凯尔-沃克和埃德森。“我认为曼联和曼城是下赛季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新赛季是穆里尼奥在曼联的第二个赛季,上赛季他们的阵容很强大,而新赛季也是一样。”

  “曼联没有必要排出最强首发阵容,他们的优势是阵容深度。对于曼城来说,上赛季他们的最后一场联赛是对阵沃特福德,他们拥有热苏斯、萨内、阿圭罗、席尔瓦和德布劳内,这样的锋线太恐怖,斯特林甚至都没有上场。”

  “下赛季也是瓜迪奥拉在英超的第二个赛季,他们的实力真的很强大。看切尔西如何应对欧冠比赛会非常有趣,但我认为曼市双雄绝对是下赛季联赛冠军的有利争夺者。”

  曼联和曼城将在本周五的国际冠军杯中相遇,地点是美国的休斯顿,这是曼市德比首次在英国之外的地方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