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宣布签约阿尔维斯两年 自由身加盟周薪23万镑

2017-07-13 07:45: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34岁的巴西边翼丹尼-阿尔维斯正式签约加盟。巴西老将免费加盟,和巴黎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期到2019年夏天。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阿尔维斯获得一份周薪为23万英镑的合同,年薪为1200万英镑。

巴黎宣布签约阿尔维斯34岁飞翼年薪2500万英镑

  阿尔维斯出道自巴西国内的巴希亚俱乐部,2002年登陆西甲加盟塞维利亚。依其在塞维利亚的出色表现,2008年阿尔维斯转会巴塞罗那,成就了职业生涯迄今的最辉煌阶段。阿尔维斯在巴萨的8年时间6夺西甲冠军、4次获得国王杯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次捧得欧冠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夺冠、3度获得世俱杯冠军。

  2016年阿尔维斯离开巴萨远赴意甲免费加盟尤文图斯,和老妇人签下一份为期两年并有一年续约条款的合同。在尤文阿尔维斯作为主力和球队一起获得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双料冠军,并随球队杀入欧冠决赛。不过在赛季结束后,阿尔维斯没有继续执行和尤文的合同,而是选择提前和尤文解约走人。

巴黎宣布签约阿尔维斯2年 自由身加盟周薪23万镑

  巴黎圣日耳曼最终得到了这位自由身的巴西老臣,北京时间7月12日晚,巴黎宣布了阿尔维斯的签约和正式加盟。阿尔维斯和巴黎签约两年,新赛季阿尔维斯将在巴黎身穿32号球衣,这也是他在西甲、意甲之后登陆的又一欧洲顶级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