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水晶宫租借奇克一年

2017-07-13 13:58:00来源:中国网作者:

  水晶宫官方宣布,球队租借切尔西中场小将洛夫图斯-奇克,租期为一个赛季。 

  洛夫图斯-奇克在今年夏天还曾被传是南安普顿、纽卡斯尔联和布莱顿等队的引援目标,现在他加盟了德波尔的球队。 

  今年只有21岁的洛夫图斯-奇克早在2004年就加入了切尔西青训,他跟随蓝军预备队赢得过青年足总杯冠军、U21英超联赛冠军和青年欧冠冠军。 

  这位英格兰U21国脚在2014年12月10日3-1战胜葡萄牙体育的欧冠小组赛中为切尔西一线队上演了处子秀,此后他在2015年1月31日主场1-1战平曼城的比赛中首次在英超联赛出场。 

  洛夫图斯-奇克一共在英超联赛出场过22次,打进1球,其中他只在上赛季的英超出场了6次,此外他分别在足总杯和联赛杯出场了3次和两次。 

  可以司职中前卫、前腰和后腰的洛夫图斯-奇克已经为英格兰U21国青队出场了17次,并打进7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