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卢卡库正式加盟 签5+1合同将穿9号战袍

2017-07-11 07:18: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24岁的比利时前锋卢卡库通过体检后和球队正式签约。卢卡库和曼联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同中有延续一年的条款。据英媒消息,卢卡库初始转会费7500万镑,另有1500万镑附加条款,总转会费有可能超过博格巴成为世界第一。

曼联宣布卢卡库正式加盟 签5+1合同或穿10号球衣

  现年24岁的卢卡库2011年夏天从安德莱赫特转会至切尔西,但这位比利时锋霸在斯坦福桥并未立足,而且长期租借在外。2013年夏天,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再次拿起了切尔西教鞭,对卢卡库采取的态度仍是租借在外,将他送到了埃弗顿,一年后被太妃糖买断,转会费高达2800万英镑,成为埃弗顿队史标王。算上租借的一个赛季,卢卡库一共代表埃弗顿出场166次,打进87球助攻29次,刚刚过去一个赛季差点拿到英超金靴,37场联赛打进25球助攻6次,排在射手榜第二位。

  两天之前曼联已经官方宣布和埃弗顿就卢卡库的转会谈判达成一致。卢卡库去到红魔后接受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随后谈妥了个人待遇等细节,最终和俱乐部完成签约。卢卡库和曼联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他的合同中还有延续一年条款。

曼联宣布卢卡库正式加盟 签5+1合同将穿9号战袍

  昨天曾有报道称,卢卡库将会穿上此前属于鲁尼的10号球衣。但在正式加盟曼联之后,卢卡库本人确认自己在新东家的号码将为9号。卢卡库说:“我已经征得了兹拉坦的同意。我要谢谢他,谢谢他让我穿这件球衣。”据英国媒体此前报道,卢卡库的转会费高达7500万英镑,也有媒体认为卢卡库加盟曼联和鲁尼重回埃弗顿是直接相关的交易。

  对于加盟曼联,卢卡库表示非常高兴也非常期待,他表示自己无法拒绝“一辈子一次的机会”。卢卡库说:“我先要对埃弗顿和埃弗顿的球迷让我在那里留下的四个出色的赛季表示感谢。我们成为很特别的朋友,也一起分享了很难忘的时刻。然而,当曼联和穆里尼奥敲开我的门给了我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机会时,我显然无法拒绝。这支球队在欧联杯决赛上让人看到了斗志、决心和精神,我现在成为了其中一员。我已经迫不及待希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在75000名球迷面前跑起来。不过在那之前,先要开始为新赛季的辛苦准备工作中去,我很期待第一堂训练课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