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升为皇马第3队长 将参与商讨奖金分配方案

2017-07-11 07:23:00来源:肆客足球App作者:

  根据《阿斯报》报道,由于佩佩的离队,C罗将成为皇马队内第三队长,本泽马则将成为第四队长。C罗将承担更大的责任:与拉莫斯、马塞洛以及俱乐部主席一起商讨下赛季球员奖金的分配。

曝C罗升为皇马第3队长 将参与商讨奖金分配方案

  佩佩在今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贝西克塔斯,在葡萄牙中卫离开后,C罗已成为球队第三队长,排在拉莫斯和马塞洛之后,他将需要承担更多的工作:与两位队长以及主席弗洛伦蒂诺一起讨论下赛季一队球员的奖金问题。他们需要讨论如果球队夺冠的话,一队球员该获得多少奖金。

  此外,如果球队状态不佳或者出现其他情况,他也需要召集其他球员开动员会议。

  C罗已为皇马出战394场比赛,打进406球,本泽马则是已为皇马出战365场比赛,打进181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