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重返埃弗顿并不是养老 努力为球队带来冠军

2017-07-11 07:34:00来源:天空体育作者:

  7月9日,曼联队长鲁尼时隔13年之后重返了自己儿时的俱乐部埃弗顿并签下了两年合同。今年10月,鲁尼将进入32岁,但是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自己并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回归埃弗顿后希望帮助球队获得冠军。

  鲁尼说:“我现在非常兴奋,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是一个合适的时间给了我新的挑战。埃弗顿并不是养老的地方。很明显,科曼有着他自己的理念,他为球队带来的不少球员,现在一切都取决于我们。我们表态要赢得冠军是一回事,而我们向这个目标奋斗则是另外一回事。”

  “当我知道科曼希望将我重新带回埃弗顿时,我没有丝毫犹豫,这是我希望奋斗的地方。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将继续前进,我们签下了合适的球员,我们希望自己经历一个非常棒的赛季。”

  “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我们都希望比上赛季有更好的表现。我们希望继续努力,为俱乐部带来冠军奖杯。”

  在被问及希望在科曼麾下踢什么样的位置时,鲁尼说:“这样的事情你必须等待,最重要的是重返埃弗顿并踢上比赛,科曼将会在训练中进行观察,我们将作出自己的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