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今夏已烧4亿欧元引援 这才刚7月好戏在后头

2017-07-11 07:22: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在这个夏天,皇马和巴萨两支西甲豪门还没有大手笔的运作,但是《阿斯报》指出,英超球队已经在这个夏天花掉了4.25亿欧元,而曼城、利物浦、切尔西、曼联、阿森纳都已经有重磅新援加盟。

英超今夏已烧4亿欧元引援 这才刚7月好戏在后头

  英超诸强里,引援效率最高的是曼城,瓜迪奥拉执教的球队很快就引进了葡萄牙国脚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巴西门将埃德森,总花费达到了9000万欧元,其中,席尔瓦转会费是5000万欧元,埃德森是4000万欧元。

  曼联一直是大手大脚花钱的俱乐部,今年夏天也不例外,穆里尼奥的球队花费了3500万欧元引进了林德罗夫,卢卡库以8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两笔引援,红魔的总投入是1.2亿欧元。

  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完成了两笔引援,分别是5300万欧元引进了法国射手拉卡泽特和免费购入科拉希纳茨。利物浦花费了4200万欧元从罗马引进了萨拉赫,还引进了切尔西的索兰克,后者自由身来到了安菲尔德。

  截止到目前,英超亚军热刺还没有在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但是北伦敦球队有意向从皇马签下科瓦契奇。今年夏天,埃弗顿投入非常惊人,这支球队在今年夏天有多笔大手笔引援,除了引进鲁尼外,太妃糖花费了2850万欧元收购了迈克尔-基恩、2850万欧元购入了皮克福德、2700万欧元引进了克拉森,三笔交易均花费不菲。

  英超诸强在7月初已经花费了4.25亿欧元,但是很显然,好戏还在后头,尤其是豪门球队仍然会追求一些大牌球星,目前切尔西在追求莫拉塔、巴卡约科,阿森纳在追求勒马尔,曼联的转会目标是J罗,曼城希望运作门迪、西迪贝,利物浦的目标包括凯塔、奥巴梅杨,这些豪门肯定还会在今年夏天掀起豪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