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伊布允许我下赛季穿9号球衣

2017-07-11 09:46:00来源:每日邮报作者: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新援卢卡库透露,在征得伊布的允许后,下赛季他将身着9号战袍征战。

  这位24岁的前锋效力埃弗顿期间身披的是10号球衣。去年夏天,伊布加盟曼联,并顶替马夏尔成为红魔9号球衣的主人。上赛季他帮助球队在各项赛事中攻入28球。今年4月,伊布在比赛中膝盖受伤赛季报销,此前他已经通过社交媒体与曼联告别。

  卢卡库表示:“我经常会向母亲征求关于球衣号码的意见,之前我一直穿的是10号球衣,因为10月10日是妈妈的生日。”

  “我现在之所以想穿9号球衣,是因为作为一个前锋,9是一个很棒的号码。随后我便向伊布征求允许。我想对他表示感谢,谢谢他把这个号码给我。”

  上赛季,卢卡库出场37次,帮助埃弗顿攻入25球并贡献6次助攻。新赛季披上红魔9号战袍,他的表现如何,让我们一同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