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接近签下巴卡约科 未来几日将体检

2017-07-11 07:38:00来源:天空体育作者:

  来自英媒《天空体育》的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已接近签下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据悉,巴卡约科将在未来几日接受切尔西方面的体检。

  据透露,若体检进展顺利,巴卡约科的转会将在近期敲定,这名法国中场有望赶上切尔西新加坡拉练。

  此前由于上赛季尾声的膝伤,巴卡约科的体检日程被推迟,随着交易的接近达成,巴卡约科的体检也将在近期进行,据透露,球员转会费将在3500万欧元至4000万欧元之间。

  现年22岁的巴卡约科场上司职防守型中场,上赛季代表摩纳哥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7场,打进3球,外加1个助攻,其中,巴卡约科在联赛中出战3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攻。

  2016-2017赛,巴卡约科以球队主力中场的身份,帮助摩纳哥夺得法甲联赛冠军,同时打进欧冠四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