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罗 葡萄牙又赢了

2017-07-04 09:28:53来源:信息时报作者:

  没有C罗的联合会杯季军争夺战,原本被外界认为是一场鸡肋之战,但葡萄牙与墨西哥愣是联袂为外界奉献了一场令人血脉贲张的激情大战。凭借佩佩在补时阶段扳平比分、阿德里安·席尔瓦加时阶段的点球绝杀,葡萄牙在大战120分钟后2:1艰难逆转墨西哥。欧洲杯新科冠军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本届联合会杯之旅。

  再一次成为父亲的C罗,缺席了这场看起来无关紧要的季军争夺战。但C罗的缺席,并没有让比赛失去精彩与悬念。就像去年的欧洲杯决赛一样,葡萄牙再一次在没有头号球星的情况下艰难地赢得了胜利:浪费一次点球机会的葡萄牙,直到第91分钟才将比分扳平,加时赛中,葡萄牙再次获得点球,这一次阿德里安·席尔瓦没有浪费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佩佩打进的那记如同空手道表演般的漂亮进球让球队死里逃生,这是葡萄牙队长自2012年6月13日对丹麦后取得的首个国家队进球。

  罚丢点球、乌龙球落后、补时扳平、加时、红牌、点球罚进……几乎所有足球比赛中紧张刺激的元素,都在这场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中展现的淋漓极致,一场被外界认为是鸡肋的比赛,却成为了本届联合会杯中最为紧张刺激、最为悬念迭起的一场比赛。文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