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淘汰墨西哥队 德国青年军进入决赛

2017-07-01 09:05:00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年联合会杯结束半决赛的争夺,德国队以4比1淘汰墨西哥队,与智利队会师决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进行。

  全场技术统计显示,德国队的控球率只有39%,12次射门也只有对手的一半,但“日耳曼战车”相当高效,墨西哥队8次射正仅打进一个世界波,而德国队7次射正就打进4球,开场8分钟内前2次射门全部得手,戈雷茨卡“梅开二度”为德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这也是联合会杯历史上最快以2比0领先,本届联合会杯前10分钟出现5球,有3球是德国队打进的。有着“巴拉克接班人”美誉的戈雷茨卡已经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身价两周内从2000万欧元飙升到5000万欧元。此外,德国队门将特尔施特根全场作出8次精彩扑救,让人差点就忘记了门神诺伊尔,这也有助于他竞逐明年世界杯德国队替补门将的位置。当然,现在大家最期待的还是特尔施特根与布拉沃——巴萨两代门将在决赛中的对话,据说巴萨当年就是为了扶植特尔施特根才把在本届联合会杯上扑出全部点球的布拉沃卖掉的。

  而德国队最让人钦佩的无疑是年轻球员惊人的天赋和恐怖的实力。目前这支德国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3岁,有6人首次进入国家成年队,队长德拉克斯勒还未满24岁,基米希和戈雷茨卡都才22岁,昨天传射建功的维尔纳目前跟戈雷茨卡同以3球领跑联合会杯射手榜,而他只有21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