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巴梅扬3000万欧年薪赴权健 本人:准备好冒险

2017-06-29 08:02: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2016-17赛季德甲金靴得主奥巴梅扬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宠儿,多家欧洲豪门都准备向这位出色射手抛出橄榄枝,而值得一提的是,奥巴梅扬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照片,而配文是“准备好新的冒险旅程”,这难道是暗示自己已有下家,将在新俱乐部效力?

奥巴梅杨社交媒体截图


奥巴梅杨社交媒体截图

  奥巴梅扬晒出了一张个人休闲照,至于新的冒险旅程代表什么,他并没有说明,可既然谈到了冒险旅程,从字面理解看,这更像是准备好告别德甲球队多特蒙德,将在新舞台上挑战自我。

  而事实上奥巴梅扬确实与多起转会传闻有关,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奥巴梅扬有可能选择效力中国联赛。德国媒体写道:“德甲射手将去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并且能得到巨额薪水,转会费会在7000万到8000万欧元,而天津权健已经拥有德甲铜靴射手莫德斯特,奥巴梅扬和莫德斯特也许会在中超球队并肩作战。”

曝奥巴梅扬3000万欧年薪赴权健 本人:准备好冒险

  有报道称,奥巴梅扬如果转会到天津权健将能得到3000万欧元年薪,而德国媒体也表示奥巴梅扬可能与莫德斯特联手。尽管只是转会传闻,但如果成真,想想看,奥巴梅扬上赛季德甲攻入31球,莫德斯特在德甲进25球,这将是名副其实的恐怖锋线组合。

  尽管德国《图片报》报道天津权健可能是奥巴梅扬的下家,但权健想要得到上赛季代表多特蒙德46战攻入40球的奥巴梅扬并不容易,要知道中国足协引援新政已经公布,如果花费7000万到8000万欧元得到奥巴梅扬,天津权健势必会缴纳不菲的引援调节费。

  2013-14赛季,奥巴梅扬加入多特蒙德,这之后几个赛季都表现稳定,2015-16赛季在联赛中交出25个进球的成绩单,而上赛季力压莱万多夫斯基荣膺德甲金靴。今年夏天,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两大土豪都在追求奥巴梅扬,德甲金靴能否来到天津权健,值得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