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青赛-波勒斯贝克两扑点 德国点球6-5英格兰进决赛

2017-06-28 07:51:00来源:直播吧作者:

  北京时间6月28日0:00,2017年波兰欧青赛半决赛先赛一场,英格兰U21对阵德国U21。上半场塞尔克头球首开记录,格雷爆射扳平,双方战成1-1。下半场亚布拉罕捅射反超,替补上场的普拉特头球扳平,双方2-2进入加时。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中,双方前四轮各入三球,波勒斯贝克在第五轮扑出雷蒙德的点球,最终德国以总比分6-5击败英格兰,晋级决赛。

  在此前结束的三场小组赛中,英格兰2胜1平积7分位列A组头名顺利晋级,延续了世青赛夺冠后的良好势头。德国在上轮0-1败给意大利后,2胜1负积6分凭借成绩最好的第二名闯入半决赛。此役,德国方面格纳布里领衔出战,迈尔坐镇中场;英格兰方面,皮克福德镇守大门,钱伯斯首发出战。

  比赛开始第2分钟, 塞尔克在禁区内被钱伯斯放倒,裁判位于表示。第3分钟,休斯右边路突至底线后倒三角传中被解围出底线,随后普劳斯开出角球,查洛巴头球顶高。第7分钟,格雷接休斯的直塞直接打门被托利安封堵,随后补射再被波勒斯贝克侧身扑出。

  第14分钟,普劳斯禁区外30米处起脚抽射偏出。第17分钟,阿诺德挑传到禁区,格纳布里头球吊射稍稍偏出。普劳斯开出禁区右侧定位球,亚布拉克近距离头球攻门,波勒斯贝克在门线处飞身单掌扑出,随后补射打偏。

  第20分钟,菲利普右路横传至禁区,塞尔克点球点处凌空推射被皮克福德稳稳得到。

  第25分钟,阿诺德开出右侧角球,菲利普前点一蹭,后点没有队员跟进。第27分钟,德国在前场完成三角配合,迈尔禁区弧顶一脚搓射高出横梁。第31分钟,托利安的内切射门被皮克福德托出底线。

  第32分钟,菲利普在禁区内扣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左脚顺势打门高出。2分钟后,德国取得领先,迈尔塞给前插的托利安,后者右路下底传中,塞尔克在小禁区线处鱼跃冲顶破门!德国1-0!

  第39分钟,霍尔盖特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莫森头球顶在坎波夫身上出底线。第40分钟,普劳斯右侧角球开出,后点钱伯斯跟上头球顶到防守球员的身上,钱伯斯跟进抽射又打在坎普夫身上弹出,随后格雷跟上迎球怒射,皮球直入球门!英格兰扳平比分!1-1!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迈尔突入禁区后左脚低射,皮克福德稳稳扑住。第47分钟,格尔哈特左路起球直接传出底线。第48分钟,格雷左路连续摆脱后内切打门高出。第50分钟,休斯强行突入禁区后横传门前,亚布拉罕抢点捅射破网!英格兰2-1德国!

  第54分钟,左路格尔哈特迎球怒射被钱伯斯挡出底线。1分钟后,德国开出左侧角球,格纳布里头球一顶被莫森解围。第57分钟,德国继续发动攻势,格尔哈特左路将球吊向禁区,后点托利安插上垫射打在边网上。

  第58分钟,奇维尔在禁区附近绊倒菲利普吃到黄牌。与此同时,塞尔克在争抢头球落地时腿部受伤。随后阿诺德将任意球吊向禁区被钱伯斯顶出。第62分钟,塞尔克无法坚持比赛被普拉特换下。

  第65分钟,查洛巴同样因受伤被墨菲换下。第67分钟,迈尔右路送出直塞,托利安得球后起脚传中,格雷拍马赶到将球挡出底线。

  第70分钟,德国队开出左侧角球,皮球吊向禁区前点,普拉特快速插上甩头攻门,皮球直入球门上角!2-2!

  第72分钟,格纳布里塞向禁区,菲利普不停球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73分钟,迈尔前场反抢分给菲利普,菲利普传向后点,无人防守的格纳布里一脚推射被皮克福德用腿挡出。

  第77分钟,迈尔右路吊入禁区,普拉特迎球冲顶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2分钟,霍尔盖特撞到格尔哈特吃到黄牌。第85分钟,雷蒙德内切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伤停补时阶段,迈尔左路分给边路套上的格尔哈特,后者起脚传中,菲利普头球一顶被莫森挡出,格尔哈特调整后打门又被钱伯斯封堵。最后时刻阿诺德禁区外围远射打高。

  90分钟战罢,双方战成2-2。比赛进入加时阶段。

  加时赛第91分钟,托利安右路扫向禁区,皮特福德指尖扑出,随后第二反应将球得到。第93分钟德国左路打出精妙配合,格尔哈特脚后跟回敲,阿米里得球后底线横扫到中路,可惜没人包抄球出底线。

  第98分钟,阿米里突破底线后倒三角回敲被钱伯斯挡出。第104分钟,托利安右路分给菲利普,后者禁区内一脚劲射打飞。第105分钟,德国开出右侧角球,科尔胸部停球给到大禁区左侧的格尔哈特,格尔哈特左脚抽射被皮克福德侧身扑出,随后迈尔迎球怒射再次被皮克福德控制。紧接着英格兰发动反击,普劳斯得球后横敲中路,防守队员解围不远,贝克凌空抽射打偏。

  第106分钟,普劳斯右路传入禁区,斯威夫特小禁区附近头球偏出。第112分钟,阿诺德争球时冲撞犯规吃到黄牌。第113分钟,奇维尔挑传至禁区,贝克抢点没碰到球被波勒斯贝克没收。

  第115分钟,科雷尔右路吊入禁区,皮克福德双拳击出。第117分钟,莫森禁区前沿放倒阿米里,德国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阿米里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加时赛结束,双方都未取得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第一轮,阿诺德打向中路,贝克打向右下角,3-3。

  第二轮,格尔哈特推射左下角被皮克福德侧身扑出,亚布拉罕同样射失,3-3。

  第三轮,菲利普射入右上角,奇维尔打入右下角,4-4。

  第四轮,迈尔一蹴而就,普劳斯同样命中,5-5。

  第五轮,阿米里射入左下角,雷蒙德打门被扑出,5-6。德国队在点球大战中取胜。

  最终德国以总比分6-5击败英格兰挺进欧青赛决赛。

  首发名单:

  德国U21首发:12-波勒斯贝克;2-托利安、6-容(78’16-科雷尔)、15-坎普夫、3-格尔哈特;19-哈贝雷尔(101’21-科尔)、22-菲利普、7-迈尔、10-阿诺德、11-格纳布里(87’18-阿米里);9-塞尔克(62’13-普拉特)

  英格兰U21首发:1-皮克福德;2-霍尔盖特(105’18-埃尔法)、5-钱伯斯、23-莫森、3-奇维尔;8-普劳斯、19-休斯(85’15-斯威夫特)、4-查洛巴(65’14-墨菲)、7-格雷(72’11-雷蒙德);10-贝克、9-亚伯拉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