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氏德国 大赛必进四强

2017-06-27 09:10:00来源:信息时报作者: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联合会杯小组赛全部结束,继葡萄牙与墨西哥之后,德国与智利也顺利挺进半决赛。

  在联合会杯B组第3轮的较量中,德国3:1轻取非洲冠军喀麦隆,积7分头名出线。前锋韦尔纳打进他在国家队前2个进球;德米尔巴伊也攻入国家队处子球。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实力一般的墨西哥,夺冠呼声高涨。击败喀麦隆的这场胜利也是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执教德国队150场以来的第100场胜利,胜率达到惊人的66.67%。本届联合会杯,勒夫使用了三套完全不同的首发阵容。而且在比赛的过程中,德国队实验了好几种战术,有时四后卫有时三后卫,整个战术打法非常具有观赏性,他的球队在三场小组赛中轰入了7球,与葡萄牙一起并列小组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勒夫最神奇的一点是,他率领的德国队每逢大赛必进四强。

  最有希望与德国队争冠的球队是C罗领衔的葡萄牙,后者将在淘汰赛中遭遇来自南美洲的“球王试金石”智利队。由桑切斯、比达尔领衔的智利队,连续夺得两届美洲杯,堪称是梅西的梦魇,不管梅西在俱乐部有多么辉煌,他在国家队总会被智利踩在脚下。

  此番半决赛智利对阵葡萄牙,究竟是智利终结另一个球王C罗的冠军梦想?还是C罗通过“测试”,从另一个层面再次“击败”梅西?29日凌晨的比赛就将揭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