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半决赛上演欧美对决

2017-06-27 08:44:00来源:北京日报作者: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足球赛小组赛落幕,德国队、葡萄牙队、墨西哥队和智利队闯进四强。两支欧洲球队和两支美洲球队将在半决赛中捉对厮杀:德国队遭遇墨西哥队,葡萄牙队对阵智利队。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B组小组赛收官战中,效力于德甲莱比锡红牛队的21岁前锋维尔纳打入两球,帮助德国队3比1击败喀麦隆队。德国队以2胜1平的战绩锁定小组第一。另一场比赛,智利队1比1战平澳大利亚队,以1胜2平获得小组第二。在前一天结束的A组小组赛中,葡萄牙队与墨西哥队同积7分晋级,前者以净胜球优势获得小组第一。

  北京时间29日凌晨,葡萄牙队和智利队将在俄罗斯喀山率先展开半决赛争夺。两队头号球星C·罗和桑切斯的对决无疑引人关注,小组赛中他俩分别打入3球和1球,是各自球队的进攻核心。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的智利球星比达尔提醒队友说,智利队要面对的是整支葡萄牙队,而不是C·罗一人。智利队主帅皮济认为,半决赛对两队来说都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葡萄牙队是欧洲冠军,拥有梦幻般的球员,他们的教练非常了解自己的球队。但我相信,在葡萄牙队眼里,我们也是一个难以应付的对手,我们会努力赢下比赛。”

  德国队与墨西哥队的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30日凌晨在俄罗斯索契举行。虽然此次德国队并未召入大部分主力队员,但作为上届世界杯冠军,该队仍然被外界视为本次联合会杯的最大夺标热门。战胜喀麦隆队的比赛恰好是主教练勒夫执教德国队的第150场比赛和取得的第100场胜利。赛后他表扬了多位年轻球员,并表示进入半决赛非常美妙,重要的是每名球员都能积累比赛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