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5大联赛争冠气氛紧张 皇马巴萨誓争到最后

2017-05-16 08:53:00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上周末,切尔西英超夺冠,但欧洲5大联赛冠军争夺的紧张气氛却令人更加窒息!那是因为追赶者始终不放弃,而领跑者也憋着一口气,避免犯错。

  意甲,尤文一直在“叫糊”,但卫冕却好事多磨。第36轮,他们就在客场以1比3遭罗马逆转,今年1月15日以来17轮首负,连续3轮不胜的他们榜首优势缩小到4分,未能提前两轮夺冠。本赛季意甲仅剩两轮,下轮,只要尤文的战绩不差于罗马就能卫冕。

  同样,法甲的“大巴黎”也让摩纳哥不爽。法甲第37轮,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双双大胜,目前,少赛1轮的摩纳哥以3分领跑法甲,无论是净胜球还是总进球数都占优。然而,就是因为“大巴黎”仍有理论上反超的可能,摩纳哥仍未能在上周末称雄法甲。

  而西甲冠军则肯定要争到最后一轮。第37轮,巴萨在客场以4比1大胜拉斯帕尔马斯,6连胜后继续领跑西甲。然而,少赛一场的皇马在主场以4比1大胜塞维利亚,继续与巴萨同分。

  皇马只要在余下两场比赛再拿4分,那么不管巴萨的战绩如何,他们都能夺冠,巴萨只有37%的希望。但巴萨主帅恩里克表示,只要有一丝希望巴萨都不会放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