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完胜摩纳哥 尤文攻陷魔鬼主场

2017-05-05 09:05:12来源:信息时报作者:

  昨晨,凭借两次经典反击,尤文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客场2:0击败摩纳哥,不仅攻陷魔鬼主场,也让自己一只脚踏进了决赛。

  尤文对战摩纳哥的比赛是一场老油条与青年军之间的对抗,首发平均年龄30岁346天的尤文比首发平均面临25岁246天的摩纳哥大出五岁。而尤文图斯也用自己的老辣给摩纳哥上了一课,打破了欧冠半决赛客场连续四次不胜的历史。

  摩纳哥在主场的表现非常强势,最近7个欧冠主场取得6胜1平的不败战绩,打入16个进球,姆巴佩、法尔考等人领衔的锋线进攻火力超强。但是,这一切数据在布冯面前都算不了什么,意大利门神本场比赛再次完成零封,将尤文图斯本赛季欧冠的不失球时间扩大为621分钟。完成本次零封后,尤文图斯已经连续六场欧冠比赛没有失球,11场欧冠比赛仅丢两球,淘汰赛没有失球。在12个赛季里,布冯完成了尤文百场欧冠的壮举,累计登场9120分钟,总共零封44场,帮助球队拿到了47场胜利。

  而且,老妇人还显示了自己的老辣,用两个反击终结了比赛。第一个进球来自尤文断球后,迪巴拉在中场的那脚绝妙的脚后跟,策划了伊瓜因的进球,而第二个进球同样来自尤文前场的抢断,又是伊瓜因破门。本场的两个进球让尤文得胜而归,而手握两个客场进球优势的尤文杀入欧冠决赛的概率很大。神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