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三名伤员回归 卢克-肖已提前告别本赛季

2017-05-04 07:54:00来源:曼联官网作者: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联杯半决赛继续进行,曼联将赴客场挑战塞尔塔。赛前,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斯莫林、菲尔-琼斯与博格巴将伤愈回归。同时,他还称卢克-肖已提前告别本赛季。

  “斯莫林、菲尔-琼斯以及博格巴都将回归。”穆里尼奥说道。“对于欧联杯来说,他们的回归非常关键。一周之内我们需要两次面对塞尔塔,所以每个人的回归都非常重要。而对于联赛来说,我认为这有些晚了。因为球队在4月份参加的9场比赛中,有7场是联赛。”

  “球队面临着许多的问题,我们有太多的球员缺阵。因此我们有不少球员不得不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出场750至800分钟,我们也因此付出了代价。球队不断在遭遇体能充沛的对手,同时我们的疲劳在累积。目前来说,我们的目标有了一些变化,因为欧联杯对于我们来说变得更加重要。总之,能有三名球员回归是件好事,这将给予我们更多的选择。”

  “马塔受伤有段时间了,不过他已经准备好上场比赛了。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是少有的踢过欧联杯半决赛以及决赛的球员,所以这样的场面对于他来说并不陌生。唯一需要冒险的是,他可能无法参与90分钟的比赛,这意味着如果他首发登场将无法踢满全场。如果他出任替补,那么他上场比赛就没问题了,所以他进入了大名单,明天他会有完美的表现。”

  最后,穆里尼奥谈到了拜利以及卢克-肖的伤情。“拜利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他就是这种能够与任何困难作斗争的球员,除非完全不可能。卢克-肖受伤了,显然他的伤情不简单。我们需要等待再一次的体检报告,然后在决定该怎么做。他的养伤期多长已不再重要,因为可以肯定的是他将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