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比利亚与纽约城FC续约至2018年

2017-05-04 07:53:00来源:纽约城FC官网作者:

  北京时间5月3日,纽约城FC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队长,西班牙传奇射手大卫-比利亚续约至2018年。

  俱乐部方面表示,很高兴能和俱乐部的第一笔引援,第一位队长,同时也是队史最佳射手的比利亚完成续约,新合同将持续到2018赛季结束。

  在接受俱乐部采访时,比利亚表示:“在三年前,我很荣幸的成为了俱乐部签下的第一名球员,回想起最初的赛季,实在有些难以相信我们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的成就,不过我相信我们仍旧有巨大的潜力,我们还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无论是在这座城市还是在俱乐部,我都过得非常开心。我的身体完全能适应比赛,退役不是我现在要考虑的问题。所以是否续约对我来说是个很简单的问题。”

  “我要感谢所有喜爱我球迷,我也同样喜爱他们。从我加盟的第一天起,他们就一直在支持我,无论在赛场上还是在场外,我在这里取得成功离不开这些球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